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巡逻查出一涉嫌售假烟贩

编辑:陶倩2019-05-28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协助民警查处一名销售假烟的烟贩,当场收缴冒牌名贵香烟36箱,涉案价值3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已移送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据悉,5月23日23时40分,桂香社区夜班组值班人员在樟企路开展例行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路边,形迹可疑。巡逻员凭借职业敏感性,当即上前询问情况,此时司机却拔腿就跑。巡逻队员见状一边上报社区工作站请求支援,一边迅速追上去。最终,经过大家联合堵截,将该司机成功控制。

随后,巡逻队员在小货车上发现大量装有芙蓉王、双喜、利群等香烟的纸箱,当即报警。凌晨0时15分,桂花警区值班民警赶到现场,经清点,车上装有芙蓉王6箱、双喜8箱、利群10箱、小南京12箱,总计36箱,涉案金额30余万元。目前,这批香烟已被烟草公司鉴定为假烟,嫌疑人何某峰也被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