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以车代库违规存放“黑氧气” 福城网格员依法查处

编辑:陶倩2019-05-27 15: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范远静)“你好!我们是福城街道网格员,请你打开货车后车门配合我们的检查!”5月27日上午,福城街道茜坑网格员在开展暴雨安全隐患巡查时,发现两大货车上百瓶违规存放的“黑氧气”。

当天上午9点50分,福城街道茜坑网格员在辖区排查汛期安全隐患,排查至茜坑老围向围东路时,发现两辆可疑货车停在路上。货车司机看到网格员,神色慌张,随即马上关闭车门。网格员出于职业敏感,立马上前要求搬运工人打开车门配合检查。结果,经核查发现这是两大车满满的,锈迹斑斑且无任何标识的工业气体瓶,网格员及时将情况汇报上级领导并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处置。

目前该案已由社区工作站跟进处理,网格员继续履行“雨中安全卫士”的职责排查汛期安全隐患,守护福城辖区的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