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桔塘社区小朋友走进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变身“小小银行家”

编辑:陶倩2019-05-27 15: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马建荣)“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5月25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大水坑支行)传来此起彼伏的迎客送客声,来自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的20多个小朋友穿上工作服,变身深圳农商行营业员,在这里参加了桔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和团委、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庆六一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活动。

当天下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列队有序地来到营业大厅,农商行的许经理向小朋友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和规则,并带领小朋友参观了办公环境、认识各种银行设备、学习接待客户的服务礼仪、体验自动柜员机存取款等业务;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分别前往不同的岗位,开始了正式的职业体验之旅。只见小朋友们一个个变成“新进员工”的小大人模样,认真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起初在有顾客上门时,部分小朋友表现得很是拘谨,不知道如何询问顾客的需求,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耐心指导和模拟演练之后,小朋友们很快进入了状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