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为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陶倩2019-05-06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唐嘉慧)5月5日上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郑洪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根本遵循,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责任,以蓬勃的青春之力,为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第一,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六字方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大是大非和重大原则问题上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第二,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找准自身定位,始终围绕龙华“六个区”建设总体目标,聚焦全区的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第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清正廉洁的应急管理“铁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