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为龙华政法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2019-05-06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韦正风)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报告中对五四运动的精彩回顾和总结,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打动鼓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的内涵所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龙华政法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