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出入境旅客:这些物品不能携带入境

编辑:刘婷2019-04-30 09:29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五一”假期将至,出入境旅客将大幅增加。普通进境居民旅客在口岸进境免税店还享有3000元人民币的免税购物额。

原标题:@出入境旅客:这些物品不能携带入境‍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30日讯 五一”假期将至,出入境旅客将大幅增加。海关部门提醒,普通进境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含5000元)的;普通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2000元人民币以内(含2000元)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国家规定的20种应税商品及烟酒等限制商品除外),单一品种限自用、合理数量。另外,普通进境居民旅客在口岸进境免税店还享有3000元人民币的免税购物额。

此外,根据规定,(生或熟)肉类(含脏器类)及其制品、蛋及其制品、新鲜水果和蔬菜、种子(苗)、苗木及其他具有繁殖能力的植物材料等均属于禁止携带入境物品。(记者李超通讯员汪兰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