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多举措保市民“五一”安全出行

编辑:陶倩2019-04-30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五一”假期临近,不少市民早已做好假期出行的安排,记者从龙华交警了解到,为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通畅,龙华交警继续推进各项交通安全整治,守护市民的交通安全,同时交警也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躲避拥堵。

4月29日9时50分,龙华交警在龙华汽车站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严惩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市民表示该路段临近出行高峰期会变得更加混乱,交警综合整治非常有效。记者看到,不少违规的摩电在警员的指引下停靠在路边并依法接受处置。

4月29日13时55分,机荷高速西行福民至水朗路段,发生一宗货车侧翻事故,占据左侧车道,造成该路段车行缓慢。龙华交警接警后立即安排警员及拖吊车前往现场处理,铁骑队员们在路段前方设置显眼路障提醒行经车友注意减速避让、安全通过。

交警还提醒,4月30日15时至22时路面会出现小高峰,5月1日为去程拥堵高峰,10时至12时拥堵程度较高;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当天14时至22时拥堵程度较高,车流总量将会增加18%。节日期间市内各景点、公园、口岸周边道路会形成小范围拥塞,尤其是东部景区将会迎来巨大压力,市内道路整体车流量将与周日持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