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调研区人民法院 紧紧围绕法院主业开展正面宣传

编辑:陶倩2019-04-29 08:48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4月28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到区人民法院调研。


调研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4月28日下午,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到区人民法院调研。黄启键要求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弘扬司法文明,努力打造法院文化建设品牌。区法院院长蔡志满参加活动。

在龙华法院,黄启键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家事诉讼中心、审判法庭、图书室、法官办公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启键对区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龙华法院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办公现代化、制度规范化、服务人性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黄启键要求,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加强舆论宣传工作,紧紧围绕法院主业开展正面宣传,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舆论支持。要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机制,重视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黄启键指出,要继续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找准法院工作与文化建设的结合点,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司法文明。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丰富的司法资源,多出文化精品,努力打造法院文化建设品牌。

蔡志满表示,将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司法推广宣传工作,讲好法治好故事,传播法治好声音,推动司法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