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净化园区环境 大浪平安宣传走进辖区百丽工业园

编辑:陶倩2019-04-26 17: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梅花)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务工人员,保障企业员工平安发展,营造洁净的园区环境。4月26日下午,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深入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拒邪教、反诈骗、不毒行、扫黑除恶”的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形式,拉开了平安宣传的序幕。禁毒社工结合毒品仿真模型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法律法规呼吁全民参与禁毒;反邪专员结合展板普及邪教常识、邪教危害倡导远离邪教;反诈骗专员鼓励员工手机扫描“平安龙华”公众号,进入反诈骗专项进行答题,识别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及如何预防;扫黑办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举报渠道,增强园区工人防御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为提高趣味性,活动增加了游戏“抽奖问答”“逃离毒区”等环节,在缓解工人工作压力同时,更是寓教于乐,从而进一步加深员工对邪教、毒品、诈骗、扫黑除恶知识的巩固,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礼品1000余份,通过活动倡导工人健康生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有效提高了园区工人共建平安厂区责任意识,也为广大工人们派送了一份劳动节“平安”大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