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文化事业产业蓬勃发展 教育医疗事业齐头并进

编辑:陶倩2019-04-25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今年年初,市民盼望已久的观湖街道平安路正式竣工贯通。平安路横贯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是该片区首条正式竣工的交通要道,堪称鹭湖科技文化片区的“主动脉”。该道路的正式竣工贯通,进一步加速了鹭湖科技文化片区建设步伐;既方便了辖区居民出行,也为发展注入动力;是民心之路,也是发展之路。

平安路通车带来的福利只是观湖街道民生保障加速发展的一个缩影。观湖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观湖杯”国际网球业余公开赛、观澜河国际龙舟赛、国际拼布与手工艺术展等一场接一场的精彩活动叫好又叫座,抓住了居民眼球;教育与卫生事业并进,努力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就好医”……今年,观湖提出要争当“龙华区建成民生活力幸福区”的尖兵,努力回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