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今日有雷暴+大风+强降水!注意远离河道 低洼处等危险区域

编辑:刘婷2019-04-16 09: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6日分散阵雨转大雨,间中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强降水时请大家注意远离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打雷的时候在室内稍微躲一躲。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6日讯(记者 陈婕)降雨又要来了,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16日分散阵雨转大雨,间中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强降水时请大家注意远离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打雷的时候在室内稍微躲一躲。

市气象局预计17日降雨减弱,阵雨转多云;18-20日,天气仍不稳定,多雷雨。21-22日,降雨趋于减弱。深圳市气象台2019-04-1605:36:00发布。

气象局提醒市民,未来几天强对流天气多发,注意防短时大风防雨防雷,并远离低洼易涝、危险边坡等区域;春季天气节奏变化快,注意关注深圳新闻网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