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全民阅读接力赛即将开幕

编辑:陶倩2019-04-15 11: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姬雪玲 梅亦楠)创新龙华,从阅读接力开始。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龙华区“和你一起读世界”全民阅读接力赛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据悉,该接力赛将在龙华、民治、观澜三个街道以“全民同心,阅读接力”的形式举办三场创新阅读活动。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有兴趣参加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号“文化龙华”参与报名。

这是一场毅力与专注力的挑战,也是一场欢迎上至七旬老人,下至三岁幼童齐齐参与的阅读接力赛。据龙华区文化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阅读接力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三个街道举办三场阅读活动。参与接力赛的市民,只需要完成半个小时、1个小时以及1.5个小时不等的阅读时间挑战,便可获得阅读挑战场的荣誉证书。比赛现场会准备1000余本经典书籍,另外还会准备帐篷、坐垫,搭建起森林阅读空间,为参加者提供安静的读书环境。而且在比赛过程中,为了引导市民珍视书籍,现场还会设立“修书坊”,邀请志愿者前来修补被损坏的残缺书籍。

让阅读接力,把知识传递,如果你爱好阅读,快来参加“和你一起读世界”全民阅读接力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