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员动员 快速反应 福城街道防御“4.11”暴雨黄色预警工作

编辑:陶倩2019-04-12 16: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针对4月11日20时10分深圳市出现的黄色暴雨,以及随后的气象预警,福城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冯瑞同志亲自坐镇指挥,他要求各三防成员单位切勿麻痹大意,务必落实好抢险队伍和抢险物资,加强巡查力度,全员动起来。

据悉,在预警期间,街道累计出动275人次、车辆100次、共检查安全隐患118处。辖区暴雨防御情况正常,未发生内涝,未出现因暴雨引发的灾害。值班值守人员、巡查人员、应急人员均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并在取消黄色暴雨预警后,街道城管市政和各社区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对倒伏树木进行了清理工作。

同时,街道所辖各社区、各相关单位等也都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辖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摸底、了解情况,做好防暴雨排查工作。

下一步,针对雨后边坡含水量高,容易出现滑坡事故的情况,福城街道将针对性地加强雨后隐患排查,重点关注边坡、围墙、挡墙、老旧屋村等重点区域,加强监测预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