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举办法制沙龙

编辑:陶倩2019-04-12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联合福城街道共同举办法制沙龙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简晓云 文/图)为贯彻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关于“由‘等着批’转为‘帮着报’,第一时间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关精神,4月8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联合福城街道共同举办法制沙龙活动,凝心聚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福城街道辖区股份合作公司和大型园区共计20家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有关负责人主动为城市更新项目意向主体讲解城市更新项目申报流程及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城市更新从项目申报到实施阶段的各个环节,详细解答了意向主体在城市更新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活动结束之后,福城街道工商联(商会)会长杨先生对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积极主办本次法制沙龙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的沙龙讲座,进一步加深在座各城市更新项目意向主体对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与会人员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具体生动,加强了他们对城市更新业务的了解,他们还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干货”讲座,整场法制沙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幕。

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加大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政策的宣传有助于加深市民对相关流程的理解,加快推动项目进展,真正落实由“等着批”转为“帮着报”的工作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