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法院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陶倩2019-04-11 07: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庄小美)近日,龙华区人民法院部署开展“审判管理年”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提出,全体干警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两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18年4月2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全面受理各类案件。一年来,龙华区人民法院办结案件18959件。在全面受理案件一周年的特殊日子,龙华区人民法院部署开展“审判管理年”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彰显了龙华区人民法院持之以恒抓主业、从严管理抓队伍、团结奋进创一流的坚定决心。

动员会就“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审判管理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两个年”活动各项工作部署。要全面提升审判质效。要加强和创新审判管理,坚持以改革为突破口,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紧扣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依靠信息化和大数据,着力提升审判管理工作质效,全力服务司法办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抓好司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