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引导职工学习禁毒知识

编辑:陶倩2019-04-10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俊锋 张建凤)日前,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桂花社区到深圳市龙辉电业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职工自觉远离、抵制毒品意识。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结合毒品案例,通过仿真毒品展示,由浅入深地向职工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正确甄别制毒工厂的方法,告诉职工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沉着冷静举报。接着,禁毒工作人员为工厂职工发放“警惕止咳水的危害”“预防合成毒品危害”的宣传资料,让他们把禁毒宣传带进家里,引导职工带领家人朋友一起学习禁毒知识。

在分享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告诉工厂职工,吸毒不仅会摧残人的身体,影响工作,还会扭曲吸毒者的人格,向亲人朋友骗取毒资,甚至引发自伤、自残、自杀等恶劣行为。活动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无毒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