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党群联席会听群众诉求

编辑:陶倩2019-04-10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4月8日下午,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组织召开党群联席会议,认真听取社区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难题。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有关精神,在场党员畅谈了心得体会。随后,社区股份公司、各居委会、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反映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党建网格化走访服务等相关情况,针对陂老村和陂新村物业管理、“两新”党员管理、社区居民诉求等方面问题,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深入探讨,研究相应的解决措施,并跟进落实解决。

大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自开展党群联席会议以来,充分发挥党群联席会议平台优势,加强党建网格化走访服务群众,搭建普遍联系群众桥梁,及时掌握社区群众的各项合理诉求和实际难题并跟进解决,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多为群众做实事,全面提高社区党建服务群众水平。

据了解,大富社区党群联席会议是由观澜街道挂点大富社区相关领导牵头,大富社区党委积极筹划搭建的普遍联系群众平台,定于每月初第一个星期召开,旨在及时了解掌握社区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难题。截至目前,累计开展了4期,收集意见建议6条,解决问题15个,跟进处理6个,涉及党建、城市建设、市政管理、民生微实事、交通、民生、教育等多个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