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拆除两处乱搭建

编辑:陶倩2019-04-10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宋嘉瑜 吴静芳)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在玉翠社区龙马新村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拆除乱搭建2处。

据悉,该处乱搭建是当地菜农为贪图方便,利用一块空地搭建起来用于生活居住的场所。现场堆满破旧桌椅、冰箱、床铺等。由于该处乱搭建为木质与铁皮混合搭建,且私拉电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了解前期情况后,龙华街道执法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菜农工作,督促其自行拆除,但效果甚微,遂决定依法拆除。昨日上午拆除行动历时一小时,现场2处乱搭建全部拆除完毕。

龙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群众满意的生活环境,龙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通过常态化执法机制,落实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努力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治理工作,如发现周边存在市容乱象,可以拨打电话88875866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龙华区龙华街道执法队”向执法部门反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