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网格员火眼金睛 识破“黑气”窝点

编辑:陶倩2019-04-09 14: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瞿兵 陈冰铃)4月8日上午,大浪街道网格员小石在新石社区石凹第二工业区片区巡查时,发现一辆装满瓶装液化气的大卡车,异情速报,现场协助执法人员查获黑煤气68瓶。

当日上午10时许,网格员小石在辖区走访排查经过石凹第二工业区2号楼的路边停车场时,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从停车位上的一辆大货车中搬出4瓶煤气,神情紧张地拉走了。

出于职业敏感,网格员小心翼翼地上前查看,透过车厢缝隙,看到卡车内装满了大大小小、锈迹斑斑的液化气瓶。网格员判断,这很可能是一个流动售卖黑煤气的窝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网格员将该情况汇报网格站站长,社区工作站接到情况反映后,立即组织网格员协同工作站、安监、派出所等职能部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处理,并将折回现场的男子当场控制。

经执法人员对流动货车进行清查,现场共查扣黑煤气68瓶,其中15公斤的57瓶、5公斤的7瓶、50公斤的4瓶。目前,执法人员对涉案人员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