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执法队培养职业规范 促进正规化建设

编辑:陶倩2019-04-09 14: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邹访平)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城管执法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纪律严明、形象良好、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近日,民治街道执法队根据市、区关于开展大练兵的文件要求,以及民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执法队作风纪律教育警示活动的部署安排,组织执法员、协管员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立正、稍息、齐步走、脱戴帽等训练内容。在集训过程中,所有人员听从指挥员指挥,人人精神抖擞,个个英姿飒爽,喊着响亮统一的口号,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认真学习每个动作要领。指挥员对单个队列动作高标准要求,严抠细抓,同时按照着装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着装、仪容、举止、礼节等方面的训练,培养执法队伍举止端庄、行为规范、纪律严明的良好职业规范。以此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团队精神,提升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命令意识和城管执法队伍整体形象,促进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

通过本次训练,全体队员们的精神风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得到提升,更好地展示了执法队良好形象。下一步,民治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大练兵训练,提升队伍形象,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