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乐动星期天 民治龙塘社区篮球训练营开班

编辑:陶倩2019-04-01 08: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楚炫 詹昂东)3月31日上午,龙塘社区“乐动星期天”篮球训练营正式开班,本次训练营共十节,活动共吸引30名社区青少年的参加。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建立“专业教练+社工+家长”的模式,通过阶段持续性篮球训练,让流动儿童学习篮球并享受篮球乐趣,收获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本节从专业教练讲述篮球理论知识开始,通过理论知识和趣味性篮球热身练习、合理的篮球技术和体能相结合,让青少年们初步掌握投篮、控球、弹跳等基础动作要领及步伐,提高篮球技术和身体素质。

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张同学信心满满地向社工和家长们分享他的控球技术,社工和教练一起记录下每位青少年的身高、体重、弹跳力等身体情况,训练营将持续进行,课程内容也非常的精彩;两步上篮、运球、投篮、分组对抗赛等。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少年在本次篮球训练营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满怀自信地在镜头前留下“永恒”,为未来的篮球活动和身体素质打下结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