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平安宣传大课堂开进富士康

编辑:陶倩2019-03-21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华)近日,龙华街道在富士康J区学院开展平安宣传大课堂活动,重点宣传禁毒、防邪、反诈骗、反恐、扫黑除恶等。

活动现场,油松派出所警官详细讲解了冰毒、K粉、摇头丸等各种毒品的危害及邪教的种类,以及企业员工如何防毒拒邪的技巧,通过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让企业员工直接了解毒品的模样。大家表示,这种“有实物有文字”的介绍方式,能更加直观地提高他们对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识别能力,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表示会发至朋友圈、微博宣传。随后,警官给企业员工传授了反诈骗技巧,剖析兼职骗术、钓鱼网站以及虚假中奖信息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特点,提醒大家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同时,鼓励企业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做守法好公民。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邮寄地址等,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案件线索,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