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火眼金睛” 黑窝点无处藏身

编辑:陶倩2019-03-08 09: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民治街道持续加大辖区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力度,3月4日,在排查行动中,网格员便细心地发现了一储存蓄电池的黑窝点,相关部门及时到场查处,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当天下午,民治社区网格员小占和小李正在烈日下巡查城中村,当走到民乐山庄商住楼B栋时,发现一楼商铺堆满了货物。出于职业敏感,他们走近细查,看到这些货物是汽车专用的蓄电池,初步点算,现场大概堆放了上百箱货物,周边没有任何消防设施,也不具备储存条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两位网格员立即向工作站及街道安监办上报情况。

相关部门马上赶往现场,经清点,现场有汽车专用电池300多个,共计4吨,且全部标有易燃易爆危险标识。安监办当场查封所有该商铺,派出所民警将商铺主要负责人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民治街道网格中心表示,接下来将加大排查隐患力度,越是隐蔽的场所,越要重点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