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专题培训

编辑:陶倩2019-03-08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宝华)为强化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及企业员工发现隐患、解决隐患的能力。3月6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辖区65家涉有限空间工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区、街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辖区各生产经营单位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有限空间作业风险管控,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及企业员工对有限空间的辨识和作业危险性认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施救能力。培训结束后,数位工业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切实让他们更熟悉了有限空间的定义、危害、作业流程及管理要点,回去之后会组织相关的作业人员进行再培训、再学习,进一步强化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