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3-07 16: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罗慧仪 陈月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上午,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在伟星工业园开展“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公益宣传知识讲座以及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为园区妇女职工们送上特别关爱和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部门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对“两癌病变”防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200多份,帮助园区妇女职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预防两癌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并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

活动当天,共为74名妇女职工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通过此次讲座及筛查活动,更好地调动辖区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