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樟坑径社区开办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

编辑:陶倩2019-03-07 15: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杰)3月5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团委、妇联、关工委、党群服务中心、义工协会、巾帼志愿服务队、社康中心和爱心商家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宣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樟坑径社区十分注重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培育了社区春晖志愿服务协会,开展了文明劝导、环保清洁、助老扶残、关爱留守儿童、来深建设者社区融合、社康导诊、艺术村游览指引等各类服务,为广大居民朋友和游客提供无私奉献服务,推动社区文明建设。

当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现场设有义诊、义剪、手机贴膜、义工招募、摊位游戏、社工服务宣传、小吃制作等接地气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周边居民的积极参与,同时社区事务组和妇联在现场开展了政策宣传和咨询,为居民免费发放除蚊灭鼠用品,为社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公益性和便利性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