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田社区三八女神节彩妆秀提升女性自信

编辑:陶倩2019-03-07 15: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张丽如)3月6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举办“零基础学美妆,提升女性自信”——新田社区三八女神节彩妆秀学习课活动。让社区妇女同胞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引导社区妇女同胞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增强自信,彰显自身风采。活动吸引了40多位辖区女性朋友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分“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贺卡传递、专业美妆师现场授课、美妆T台秀和“留影时光”等四个主题环节。学习中,老师一边化妆,一边讲解彩妆的具体流程、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精彩的讲解和专业的示范赢得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大家通过美妆基层知识、美妆色彩搭配和技巧、真人美妆示范教学等学习,了解了如何根据不同场合和个人皮肤特点选择化妆品、保养护肤等小技巧。

在美妆T台秀和“留影时光”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妆容精致的妇女同胞们,脚踩模特步,袅袅婷婷,风姿卓韵,散发着年轻人的热情,一派热闹的场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