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文学校组织学生到上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陶倩2019-03-07 15: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宏华)近日,宝文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到樟坑径上围艺术村开展“三月春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宝文学校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和部分少先队员举着鲜艳的旗帜,排着整齐的队伍,到观湖上围艺术村捡拾垃圾,打扫卫生。

扫地捡拾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抢着捡拾藏匿在道沿缝隙的烟头、纸屑、杂物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捡拾活动,每个党员同志和学生都将自己准备的垃圾袋装得满满,整个上围艺术村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本次志愿捡拾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