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总工会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乐享元宵

编辑:陶倩2019-02-20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职工参加元宵游园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吴映真 文/图)2月18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在观澜街道硅谷汽车电子产业园篮球场举办“情暖职工·欢闹元宵”元宵游园活动,共吸引了约500名职工前来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元宵游园活动不仅设置了“欢乐夹元宵”“七彩捏面人”等摊位,还有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工会组建、劳动法律法规、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互助保障等知识,并现场进行有奖问答,让职工学习《工会法》《劳动法》知识,了解工会的服务内容。职工杨女士说,“工会开展的这个活动,贴近我们职工的生活,既让我们收获了欢乐,又学到了法律法规等知识,非常感谢工会的节日关怀。”

记者了解到,本次元宵节游园活动,除了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线下服务和游戏项目外,区总工会还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线上闹元宵猜灯谜活动。据悉,龙华区各街道总工会、社区工联会及其它源头治理劳资纠纷试点园区也相继开展了元宵节关爱职工系列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