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年区安监局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2019-02-20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唐嘉慧)为更好更全面地谋划和部署2019年全局重点工作,区安监局于2月15日上午、18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在全局工作点评会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汇报2019年工作思路。

会上,办公室、综合管理科、工矿商贸监管科、危险化学品监管科、执法监察科、法制标准科、事故调查处理科、安全生产服务中心等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深刻剖析了2018年开展重点工作存在的难点与“瓶颈”问题,并对照新形势、新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畅谈2019年工作思路。在每个科室汇报后,该局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全面、详实的点评,谈问题、定目标、提要求、明举措、谋发展。

最后,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会议在2018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分析明确了当前工作形势,理清了2019年工作思路。各科室(中心)要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来指导谋划工作,按照“三步走”的思路,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继续保持激情和干劲,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确保队伍平稳过渡、职能平稳交接、工作平稳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