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陶倩2019-02-19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

督促落实有限空间作业规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 柯遵群)2月16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有限空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且安排部署有限空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周末期间,观澜街道共出动282人次,检查有限空间企业125家,园区管理单位28家,发现隐患88处,整改隐患47处。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关键期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要加大督导检查巡查力度,严格督促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开展设备设施检查检修、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做到培训不到位不上岗、安全检查不到位不复工、设备设施维护检修不到位不生产。要坚持从严执法从严追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全面开展突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有限空间、粉尘涉爆、液氨制冷、易燃易爆、消防、建筑施工、电气火灾、污水处理及有毒有害作业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

会议部署,立即开展涉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行动。迅速组织本辖区和行业领域的相关企业、单位,对各类有限空间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规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