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案例:龙华交警大队查处一醉驾人员

编辑:陶倩2019-02-14 09:5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2019年2月9日,一男子因醉驾与一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一人轻微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现场民警发现,陈某驾驶的车上载着其4岁、6岁的两个女儿,遂一同带回大队。

据悉,2019年2月9日下午4时40分,陈某驾驶一辆银色轿车行驶至梅观快速南行逆向行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一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民警对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83mg/100ml,陈某醉酒驾驶机动车情况属实。事故发生后,经现场民警调查,发现陈某驾驶的车上载着其4岁、6岁的两个女儿。而陈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快速路上逆向行驶,民警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经了解,陈某刚从外地前来深圳,深圳无亲朋好友,妻子多年前已去世,而其父母也卧病在床多年,无法照顾其两个女儿。针对此情况,龙华交警大队民警刘文深、曾光一方面依法对陈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取证调查,另一方面与女辅警方雪瑞、卢豆豆一同对其2个女儿进行悉心照顾:对其两个女儿安抚,缓解其害怕情绪;在将陈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的同时,民警也将两个小女孩带回大队照顾。在民警的联系下,龙华交警大队很快安排一间警员的宿舍床位,专门让两个小孩休息,女辅警方雪瑞、卢豆豆还细心照顾两个小孩一宿。第二天,辅警陪同俩小孩在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观看动画片,进行妥善安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