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今年大浪全力打造"一小镇六城区"

编辑:陶倩2019-02-12 16: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城市绿肺——高峰水库。

福龙路大浪段。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卢东勃 杨维易 通讯员 莫丽娟 吕丹红)2月12日上午,大浪街道召开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议。会上,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雄汉作了题为《坚定初心再出发,牢记嘱托作表率,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谱写时尚生态人文大浪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作,详细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以“七个更高”努力打造“一小镇六城区”。会议号召大浪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初心再出发,牢记嘱托作表率,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谱写时尚生态人文大浪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九个方面回顾大浪2018年工作成绩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拼搏奋斗,认真落实市“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区“城市建设年”工作部署,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强力推进“三大硬仗”,发展障碍进一步攻克,尤其是果断拆除了149栋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圆满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办任务;顺利完成了博恒学校迁址办学,守护了5000名学生的求学之路;环卫综合考评全区第2,全市17,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高质量完成了一批城中村整治,打造了黄麻埔、下横朗2个全市整治样板社区;新增近3000个学位,516个住院床位等,民生短板进一步补齐;成功举办了首届羊台山全国山歌赛,人文大浪的金字招牌又一次被擦亮,文化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