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和平实验小学新校区主体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2 09: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和平实验小学新校区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杨瑞华 文/图)近日,和平实验小学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学校新校区施工工地,校长宋鹏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施工的情况,目前工程主体已经顺利封顶,年后的施工和装修工作按期进行。

据了解,为了确保学校建设进度能够如期完成,学校建筑工地的工人们加快施工进度,校长宋鹏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施工情况,了解工程中的困难。宋鹏君跟施工方强调,安全是第一位,一定要保证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学校后续会组织老师和家委会一起监督后期的装修,保证各项指标通过检验。

和平实验小学是龙华区成立后高标准打造的一所学校,也是深圳市执行2016年学校建设规范标准的第一间学校,位于新区大道与和平路的交叉口,占地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投资约1.4亿元,计划2019年9月建设完工。该校设计规模为36个班,去年秋季借用上芬小学新校区开学。

宋鹏君告诉记者,学校自2017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多方的关注,目前工程主体已经顺利封顶,年后的施工和装修工作按期进行。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