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集思广益共商社区志愿服务

编辑:陶倩2019-02-14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萍)近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会组织代表、志愿者骨干齐聚一堂,开展2019年社区志愿者领域议事会。

议事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所开展和参与的志愿者服务和取得的成效。接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充分表达自己的感受和诉求,就2019年社区志愿者服务如何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的需求,如何开展有效的志愿者服务、如何加强志愿者队伍与工作站党团组织的联系、如何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加入社区义工队伍,广泛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此次议事会通过社区居民广泛参与,搭建社区协商议事平台,针对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存在的现象和问题等展开了充分讨论与分析,并提出问题解决策略,在志愿者领域营造一种“社会协同、人人参与”的良好社区治理氛围。接下来,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三社联动”,整合社区资源,把社区志愿者服务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