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招人求职来这里“和谐民治”公众号刊登招聘信息

编辑:陶倩2019-02-14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眼下正是招聘高峰期,如何为企业觅得优秀人才,千里马如何不错过伯乐呢?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除了连开10场招聘会外,还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扩大宣传范围。

记者了解到,节后正是用工“青黄不接”的时期,大批回家过年的务工者还未返深,而不少企业已经陆续开工。目前,各类招聘会已经陆续启动,不少企业主也通过朋友圈等平台招聘工作人员。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求职者,民治街道运营的“和谐民治”官方微信公众号也推出招聘信息选登专题,整合发布招聘信息。

据介绍,想要招聘的民治辖区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民治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一是直接将招聘信息发送至邮箱hexieminzhi@163.com,二是致电0755-81718815或13828710157联系李先生。相关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核对、整合并发布在“和谐民治”公众号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