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今将迎返深车流最高峰

编辑:刘婷2019-02-10 09:1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截至2月9日15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入深车流环比前日上升46.28%,车辆进入返深高峰。

原标题:交警部门

今将迎返深车流最高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0日讯 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截至2月9日15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入深车流环比前日上升46.28%,车辆进入返深高峰。预计春节假期最后一天2月10日下午至24时,特别是14时-19时为返深最高峰。

据市交警局指挥中心值班主任谢一鸣介绍,自2月8日起,入深车辆明显增加,我市逐渐迎来返深车流高峰。2月9日,入深车流环比上升46.28%,车辆返深开始进入高峰。从出入深车流量看,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博深高速,为4.58万辆次,其次是梅观高速、沿江高速。

“虽然返深高峰开始出现,但我市交通整体通行情况良好,未出现拥堵情形。”谢一鸣告诉记者,2月10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他预计返深车流加大,将迎来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将从下午一直持续到高速免费结束,即24时。根据以往经验,车流量较大路段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荷坳路段往深圳方向,以及盐坝高速大梅沙收费站路段。”(记者 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