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安监开展安全宣教活动

编辑:陶倩2019-02-02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小辉)临近春节,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区安委办统筹六个街道在春节前开展以“安全义工送安全”为主题的“面对面”宣教活动。

据了解,首场“安全义工送安全”活动于1月24日举办,龙华区安监局与六个街道同步开展。该活动共募集76名安全义工分别在各街道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宣传,参与群众共2200余人,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移动烟感器等“安全三宝”3420余份,宣传资料6000余份。活动主要以安全宣传、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品、问题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群众通过该活动,更深入了解居家安全、道路安全、生产安全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

另悉,“安全义工送安全”系列宣教活动将贯穿全年。龙华区安监系统将开展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义工宣教活动,面向辖区各类群众,打通安全意识传导的“最后一公里”,致力打造具有龙华特色的安全义工宣传服务品牌,将安全送进千万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