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10社区就党建工作进行集中述职评议

编辑:陶倩2019-02-02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1月31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度社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0位社区党委书记围绕社区党建工作进行集中述职并接受评议。观澜街道处级领导干部,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全体专职党务工作者共7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8年观澜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三是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四是基层治理工作得到各界高度重视和认同。

会议要求,下一步观澜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要从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养;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支部党建力度,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要强化阵地运作管理,打造精品党群服务项目;五是要强化党建专业素质,选优配强各级党务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