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到福城为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送上新年祝福

编辑:陶倩2019-02-02 09: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区领导一行来到福城茜坑社区四和江围村,看望困难党员江运兴。

区领导一行来到茜坑老村,慰问困难群众周志远。

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宇光)2月1日下午,副区长李水生、邓艳东率队到福城街道开展2019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向福城辖区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陪同走访慰问。与此同时,福城街道也全面开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消防中队、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残障人士等民政服务对象和环卫工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寄予美好的新年祝福。

当天,李水生、邓艳东一行来到福城茜坑社区四和江围村和茜坑老村,分别看望困难党员江运兴、困难群众周志远。李水生、邓艳东走进他们家中,坐下来与他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慰问品,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寻求街道、社区的帮助。走访过程中,区领导现场要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平时要关注慰问对象,思想上要多关心、生活上要多照顾、精神上要多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冯瑞也反复叮嘱,社区要做好辖区困难群众的摸底工作,建立工作群,全方位地服务好户籍与非户籍困难人群,让他们在需要街道、社区帮助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据了解,在春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组织部通过街道各包点领导率第一书记团队及包点部门负责人上门的方式,对辖区的困难党员、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切实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与爱护,切实为有困难的党员、群众排忧解难。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残疾人、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民政服务对象和环卫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政府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