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开设“婚恋成长营”

编辑:陶倩2019-02-01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近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主办,民治街道妇联协办,深圳市智惠女性成长发展中心承办的专门为辖区女性提供婚恋服务的“婚恋成长营”拉开序幕,该活动旨在帮助参与者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以及如何处理婚恋中的亲密关系。

在第一场婚恋工作坊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幸福婚姻的四要素”以及“男女性格和男女思维差异”,进一步分析婚恋中的不和谐因素,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同时也学会体谅对方。现场的女性朋友积极参与互动,表示她们注重的是男方的人品与潜力,表示愿意跟有上进心又能给女方安全感的男性共同努力,创造未来。通过第一场工作坊的学习,大家收获满满,也认识到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幸福就是双方在平常的生活中都能感受到爱与被爱,夫妻都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情商、智商,学会包容理解对方。

据介绍,成长营活动面向民治辖区居民开放,将通过6场婚恋工作坊、个案婚恋咨询、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婚恋成长小组等多种方式帮助参与者理解爱、懂得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