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网格员查获大批黑煤气

编辑:陶倩2019-02-01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钟绮嫦)1月30日晚,福城街道大水坑网格员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两处黑煤气窝点,共查扣黑煤气251罐。

据介绍,当天晚上10时,福城网格员翟耀斌、李育权排查至大一村3号时,发现一名神色慌张的送货人员,根据巡查经验,网格员悄悄紧跟其后,发现其闪进了黑暗小巷子。经仔细观察,网格员发现一处非常隐蔽的场所,窗子被密封、门被锁死。见状,两名网格员第一时间通知其他队员增援,开展检查工作。经检查,发现该场所存放着一罐罐标识不清的黑煤气。据此情况,网格员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通知社区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同时,网格员继续追查,在大三村排查再次查获一黑煤气窝点。经现场清点,在两处黑煤气窝点共查扣黑煤气251罐,其中50公斤的20罐,15公斤的208罐,5公斤的23罐。

目前,该批黑煤气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送货工人也已被警方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