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到龙华街道检查迎春花市运营情况

编辑:陶倩2019-02-01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游兴强 熊美月)1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率队到龙华街道龙华文化广场检查龙华区迎春花市运营情况。

当天,黄启键一行先后到各花卉展销区实地了解花市运营情况,同时还详细了解现场安保、市容环境、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黄启键要求相关部门抓好迎春花市的市容环境卫生,保持花市期间场馆及周边卫生干净整洁;花市高峰期逐步来临,期间人流、车流集中,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做好交通疏导和引流,着力保安全、保畅通,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安全、有序的迎春花市,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期间,黄启键一行来到一个义卖春联摊位。据了解,这是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与社会爱心人士联合举办的一个春联义卖活动。该活动已连续三年在龙华街道迎春花市开展。参与写春联的书法艺术家由最初的1人扩大到15人,队伍在不断壮大。现场除了义卖春联,还接受现场定制书写。市民可在拿走心仪对联的同时,在爱心捐款箱里留下善款。

春联义卖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无偿捐赠给深圳市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士,给他们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助他们过一个暖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