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春暖龙华”迎新春送吉祥 龙华人的春节好热闹

编辑:陶倩2019-01-26 21: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大人孩子都很期待即将做好的糖画。

挑选春联。

深圳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姬雪玲)1月25日下午,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春暖龙华”迎新春送吉祥文化惠民第四场活动走进观湖世纪广场,为市民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祥和的氛围。

自1月20日以来,“春暖龙华”迎新春送吉祥文化惠民活动在龙华区各街道开展得如火如荼,每场活动现场都吸引千余名市民积极参与,现场制作艺术作品的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写春联、剪窗花、捏面人、绘糖画、棉花糖、“梦回唐宋”拍照留影等。

写春联无疑是现场最火爆的项目,活动刚刚开始,书法家刚到位就忙得不亦乐乎,只见他们挥毫泼墨,或行或草、或隶或篆,现场创作出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的春联,市民们也热情洋溢,有序的排起长队,耐心地等待自己的春联创作成功。旁边的空地上铺满了各种笔墨尚未凝干的春联,这是龙华区对市民的真挚祝福,也是大家对2019年的美好期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