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六个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2019-01-17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六大重点片区之一的鹭湖新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李飞 吴才恩/图)昨日,在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一天,观湖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号召在辖区内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观湖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亮丽成绩单为龙华“六个区”建设增添光彩,为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贡献观湖力量!

会议指出,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题目是“牢记嘱托抢抓机遇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报告题目开门见山,直入主题,点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同时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节点,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龙华中轴新城战略提升的核心要求。报告旗帜鲜明,政治站位极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更是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六个区”的提出,精准把握了龙华实际和基层实情,对龙华今后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也为观湖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下一步观湖街道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区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落实好区委各项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同时注重学习效果,真正使区委决策部署入脑入心,成为观湖的工作指南。二是主动对标报告要求,深入谋划2019年工作,把报告要求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和衡量标尺,研究具体措施和落实方案,推动街道、社区工作多出亮点,多出成绩。三是抢抓先机,紧抓进度,力抓质效,全力争取实现2019年工作“开门红”“满堂彩”。各部门、社区决不能因为春节临近而产生懈怠,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担当和不懈奋斗的姿态辞旧迎新,用实际行动和亮丽的成绩单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深圳建市40周年、龙华“六个区”建设增添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