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今日最高温达25℃ 15日起气温下降 据说春节期间…

编辑:施冰冰2019-01-11 09: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17-22℃;12-15日多云间阴天,早晚能见度低,可见阳光,天气平稳,气温小幅波动;15日夜间起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阴天伴有分散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1日讯(记者 陈婕)由于太阳自2019年起就没有正经"上班"过,自1954年有记录算起,今年1月1-9日累计日照时数为历史最低,9天仅有8.4小时,即平均每天日照时数不足1小时,是为深圳有记录以来阳光最少的9天,不说了,先去听会儿《种太阳》。目前深圳市普遍在25℃左右,云层变厚了,太阳的客串出场已经结束。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17-22℃;12-15日多云间阴天,早晚能见度低,可见阳光,天气平稳,气温小幅波动;15日夜间起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阴天伴有分散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

市气象局预计春节期间(2月4日-2月10日),无强冷空气影响深圳市。假期前期温暖舒适,后期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最低气温12-13℃。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天气不冷,但是有点凉,睡觉时候要盖好被子,否则容易感冒,尤其是小孩子。寒冷天气盖的厚被会热,稍薄一点的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