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激励干部有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陶倩2019-01-11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近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深圳经济特区特别的重视、特别的厚爱、特别的嘱托、特别的寄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了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深圳未来发展指明了战略路径和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深圳发展明确了战略定位、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街道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围绕今年的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用一项项真抓实干的措施落实街道党工委各项任务部署。要努力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把改革开放的思维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去,继续发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基层各项工作的开展,以风雨无阻的心态、风雨兼程的状态抓好落实,统筹做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为全年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