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赤岭头社区“啄木鸟”义工户外拓展收获多

编辑:陶倩2019-01-10 09: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范雪兰)为了增强义工们团结合作的意识,日前,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城市志愿啄木鸟”项目义工队的义工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及表彰活动。

早上8点,社工带领义工们来到了菜博士都市农业产业园,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一番热身游戏后,分别组建了两个队伍,大家集思广益,为队伍起了个响亮而又有气势的队名和口号。接着,两队队员进行制作罗马炮架、抓虫虫、自由休闲娱乐等拓展项目。在野炊环节,义工们各显身手,有的生火、有的杀鱼、有的择菜洗菜,大家完美配合完成美味的午餐。活动最后,社区为感谢义工们一年来所做的贡献,对义工进行表彰。

本次拓展活动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义工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提升义工适应环境、克服困难的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对义工团队发展具有推动性的作用和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