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法院举行征文比赛与歌手大赛 缓解干警压力

编辑:陶倩2019-01-10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庄小美 向典)近日,为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在区法院成立两周年之际,区法院在法院内部举行征文比赛与歌手大赛,大批干警踊跃报名参加,用文笔和歌喉讲述与法院共同成长的故事,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据悉,在一月初区法院举办的征文比赛以“我与龙华法院”为主题,要求干警讲述自己与龙华法院共同成长的点滴故事,或者展现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的心路历程,或者表达感恩伟大时代、祝福龙华法院的真挚情感等。全院干警踊跃参加征文比赛,最终征文比赛评出优秀奖6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区法院速裁庭的蔡晓晴以一篇感情真挚文笔流畅的《我与龙华法院》获得一等奖。

随后在1月7日下午,为了给干警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深入解读“两创”精神,使其更加深入人心,区法院成功举办了“两创杯”歌手大赛,来自全院不同部门的干警们在台上一展歌喉。

有参加比赛的干警表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缓解了干警工作压力,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干警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创先争优意识,调动了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在全院上下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出法院队伍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