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推禁毒反诈骗宣传进校园

编辑:陶倩2019-01-10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梅花)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抵制电信诈骗意识,1月8日,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走进爱义学校,开展主题为“迎寒假,反诈骗,不‘毒’行”的宣传活动。

活动在放学时间开展。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和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讲解毒品的基本常识、如何识别毒品和加强自我防范能力,并针对近期常见诈骗手法进行了介绍、讲解,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供建议及措施,号召广大学生、家长积极参与禁毒及反信息诈骗宣传活动,提醒学生、家长对毒品零容忍,牢记防骗秘籍,不听信、不转账、不汇款。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现场的学生、家长积极踊跃,活动现场人气颇高。

本次活动共服务500余人,派发禁毒及反诈骗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学生、家长抵御毒品和反诈骗的能力,强化了他们安全意识、法律意识。


相关新闻